伊沫吖吖(stolitz)

这里伊沫!快来扩我🥺🥺
1206985470(空间有空就会发很多条说说🥺)
广播苹果和stolitz仙品

里基

里基

⭐私设圣混合一的日子

⭐可能会ooc

⭐垃圾文笔,见谅(இωஇ )

⭐私设乌丽小姐姐复活

⭐为什么乌丽小姐姐复活呢?因为她是助攻的

|ω•`)芙洛媞也是助攻的!(ᵒ̤̑ ◁ ᵒ̤̑)wow!

漫长的等待,终于让人迎来了这一天

里斯想的念头终于实现了

世界终于清净了,开始过宁静的生活了

“看来,你的愿望实现了啊,里斯”

望眼看去,是混四——基拉度

“是不是期待这一天很久了?”

“先别吵我,我还要买一套房子”

“哟哟哟,老七,买房子是为了你和智圣女芙洛媞吗?”

“管你什么事”

“罢了罢了,我先走了”

为什么刚刚心跳好快……难不成……这不可能啊?冷静冷静,你爱的怎么可能是他……那种人,我怎么可能会爱上他?

“里斯?里斯!我听说我们的想法实现了!”

听声音就知道是智圣女——芙洛媞

“是啊,这个世界上再无混乱了”

“里斯,你现在打算做什么?”

“买一套房子吧”

“里面住谁啊?”

…………

里面住谁……可恶,为什么满脑子都是他……难道真的……不……不可能的,我怎么可能会爱上这么一个奇怪的人……

“里斯?里斯?”

“啊,暂时不需要”

“神神秘秘的……里斯,附件新开一家店,叫四叶草,甜品店哦!陪我去看看吧!”

“好好好”

因为那家店离里斯他们两个的距离比较近,所以走个几分钟就到了,让没想到是,基拉度竟然也在里面,在里斯眼里看来,基拉度是不可能来甜品店的,看到基拉度在里面,让他觉得怀疑自己的眼睛

“哟,老七,带着智圣女来这约会啊?难得一见啊~”

“哼,我还想问你,你一个冷血爵士还会来甜品店?”

“怎么?不就冷血了一些吗?就不能来了吗?”

不知道为什么,里斯听到这句话,竟让他对他又爱又恨的感觉,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……他并不知道答案……

“既然你们见面了,就一起吃嘛,反正都圣混合一了”

“不用了,智圣女,我……先走了~”

“阴阳怪气”→智圣女说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应该很爱他吧?基拉度?”

是乌丽

“是又怎样?不过他心里应该不会爱我的”

“别放弃,或许……他是爱你的呢?哼哼哼”

乌丽笑了几下然后就走了

“乌丽!给我说清楚!”

晚上19点——

乌丽当时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?

算了,反正现在没人,无聊就出去玩玩

“这位帅哥~来和我一起玩吧~”

“滚开!”

“切”

“哟,这位帅哥……”

那个人的语音未落,就被基拉度打了一下

砰!

基拉度也被人打了一下,迷迷糊糊中听到了“臭小子,打我女神?”

后来基拉度晕倒了……

当那个男的正想再踢一脚过去时,里斯来了
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?”

“喂,你没搞错吧?明明就是他先动的手”

“不管怎么样,你敢动他你试试?”

芙洛媞在一颗树下看里斯的举动,心想“里斯,你应该已经爱上他了”

“切,下次管好你家的臭小子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依旧不知道我在写什么Σ_(꒪ཀ꒪」∠)——————

里斯把基拉度抱到家里的——床上!(ᵒ̤̑ ◁ ᵒ̤̑)wow!

喊“基拉度?基拉度?基拉度,你醒醒啊!你醒醒”

“这不醒了吗?喊什么喊”

“你都流血了……”

“这算什么大事”

“怎么不算?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,以后不要再这样了,容易出事的……”

“怎么?你在担心我吗?”

“我十分的担心,如果你不在了,我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…………请你不要走……”

看着里斯这样的哽咽声……基拉度才说道

“放心,我这不好好的嘛?放心,因为我……也离不开你,因为……我爱你啊~”

“傻瓜,我也……爱你”

基拉度的心里想起了上午乌丽所说的话,原来,她早就知道了

说实话吧,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到底是什么玩意?反正我爱他们!♥╣[-_-]╠♥

芙洛媞其实早就察觉到里斯喜欢基拉度了!所以在甜品店才会提出那样的要求,房子也是

评论(13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